在一片神奇的土地Piphob Himmaparn,有一场必须堵上性命的旅程。完美小姐Pim需要与一个为了进入Himmapan森林寻宝的活泼少年Grich同行,一路遇到各种怪物以及未知事物,使得他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