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的嘎嘎们GAGMAN
《认真的嘎嘎们(GAGMAN)》以选拔综艺创作者、出演者,即GAGMAN为目标,赋予其更加丰富的价值与定位,邀请常年在综艺行业深耕,经年累月带给观众快乐与治愈能量的国民级综艺前辈,以自己多年的综艺从业经验为依据,以创作能力、个人魅力等为标准,选拔、培养最具专业能力的GAG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