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人奇妙夜》是由腾讯视频、米未联合出品的一档原创新喜剧综艺,黄渤、秦昊、贾冰、高圆圆、马东、金靖、宋木子将作为观众代表,除此之外,每期还有一位神秘观众代表,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喜剧奇妙夜晚!节目秉持“只要大声笑,烦恼都丢掉”的宗旨,喜剧小队们将围绕最具热点和最有共鸣的情绪主题演绎喜剧作品,用喜剧解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