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新星全运会》首个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专业运动会。《超新星全运会》是横跨文体两界的大型专业运动会,包括火箭少女101、李治廷、王大陆、魏大勋、熊梓淇、李艺彤等在内,从60多家经纪公司中选出的近150位艺人,在节目中跨界变身运动员,由刘国梁、李小鹏、苏炳添等金牌教练进行培训,进行田径项目、水上项目和综合项目比赛的备战和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