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世许婉宁被渣男老公欺骗,自己辛苦抚养的竟然是绿茶小三的孩子,而自己的亲生儿子却早已惨死,这次她重生归来,一手虐渣一手护娃,还与调查红鸩香的裴珩几度交锋,才发现他们的缘分在上一世早就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