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男生Aksorn 最近搬进了兼职书店附近的宿舍,他不知道的是,从搬进这里的第一天起,他会开始遇到奇怪的事情。 他看到了一面跟真人身高比肩的镜子,在这面镜子中,他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世界和一个名叫SongJam 的17岁高中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