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猎海参军后裔吴秦与琉璃、杜长风、龙忻组成猎海天团,共赴归墟秘境探寻长生之谜的故事。影片中,为寻找能“活死人、肉白骨”的归墟石,众人踏上凶险万分的探险之路,另一支神秘组织也在蠢蠢欲动,为争夺终极宝藏,两方人员暗流涌动交锋不断。摆在猎海天团面前的不仅有海底墓的凶险,还有内部人员的心怀鬼胎,他们能否成功揭秘归墟石的秘密?双方之间的较量谁能更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