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对抗源源不断的邪恶怪兽,宇宙守卫队展开不懈的努力,替龙战士不断开发新的能力。与此同时,拥有不灭之身的盖厄斯正快速降临蓝星,盖厄斯是科技发达的米诺亚行星研究出来的永生细胞,拥有不断分裂的能力,但很快,盖厄斯就演变成了恶性生命体,对米诺亚行星造成毁灭性的打击。龙辰飞变身龙战士展开艰难战斗,并将其击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