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发生在一个叫无双国的国度,新国王外出与女乞丐意外互换了灵魂,两人被迫一起回到宫中,在皇宫与后宫中引起了轩然大波,因为国王的身体里是女性,在宫中发生了诸多有趣的闹剧,两人一方面不断的寻找换回身体的方法,一方面以对方的身体过着对方的生活,经历种种,逐渐发现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发生了变化,男主改变了对女性的看法,女主改变了对出身显贵人士的看法,两人一起巧妙配合携手治国,过程中也双方也产生了莫名的情愫,最终发现幕后的操作者,两人换回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