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城惊现多起连环杀人案,死者皆为妙龄女子,一时间城里风声鹤唳,大理寺丞胡正义临危受命追查真相。江湖少年李剑星,为寻找家族灭门案真相故意接近胡正义……凤凰杀人,木偶新娘,一个个波谲谜案,一群好友携手冒险,从相互质疑到生死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