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少年的秋天 炸裂狂想曲》通过R.1.S.E.男团“破壁”的方式,进入6个当代新锐青年生活空间,交流碰撞实践他们及其背后群体最具代表性的人生阶段和瞬间,感受不同的生活状态,在此过程中,完成从表演者到表达者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