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30但仍17
讲述了前程似锦天才小提琴演奏者宇徐丽在花样年华17岁刚要进入优秀的音乐大学念书之前,突然遭遇了火灾失去了意识在医院昏迷了13年突然醒过来变成了30岁而发生的故事。申惠善剧中饰演天才小提琴演奏者宇徐丽一角,梁世宗剧中饰演舞台设计师孔友真一角,非常有实力,但是他过去也有着凄惨的事故遭遇,他在无所事事的时候就过着放浪不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