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吧大明星2》是一档明星网友互动体验类真人秀。明星建起“全明星万事屋”,顶级大咖、二次元鲜肉、宅男女神携手待命。网友通过网络互动,在“万事屋许愿池”留下心愿和生活烦恼,与明星“约一下”,一起创造只属于他们的共同记忆。在搞笑、热血的事件中,将正能量植入观众心中,引发话题讨论和人生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