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无际的海面,行驶的豪华邮轮,狂欢庆祝的人群,看似极其平静且普通的夜晚实则暗流涌动,在邮轮中一个不起眼的房间内,紧张的实验室,不停运作的器材,一个惊天阴谋正在上演,生物学博士范静雅带领着自己的助手紧紧盯着实验数据,这场关乎着整艘邮轮人生命的实验,这场关于新型物种的实验,这场关乎她能否拯救身患不治之症儿子的实验,最终在陈老板的欺瞒下,一个新的海中霸主章鲨被制造出来,嗜血怪兽开启了它的邮轮猎杀,一场未知的生命大逃杀就此展开,范静雅、她昔日情人陆飞、她的儿子小龙、海洋小队等众人究竟如何绝境求生,孤立无援的境地众人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