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进入Sun的生活中后,使Sun学会适应能倾听他人想法的超能力,两人关系也不断得到升温,以致超越了普通朋友关系。但Sun始终不愿开口表白,而Anna留给他挑明的时间只剩下3个月了,否则她将回到向她求复合的帅气前男友Tul身边。当Sun得知Anna隐藏的“秘密”后,他会选择挽留还是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