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独立女青年钟璃意外穿越,成了一名农家俏“寡妇”,收获“傻子”美男丈夫莫清晔,面对极品亲戚与草包反派的屡屡欺压,钟璃揭竿而起带着傻子丈夫分家,二人甜蜜携手,一步步虐渣升级搞事业,实现人生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