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尔夫达人刘家乐联手泰国旅游局,带你深度探访曼谷与芭堤雅9大特色高尔夫球场!一站式体验泰国高球魅力。节目更融入当地平价海鲜盛宴、新潮酒店入住体验,无论你是否热爱高尔夫,都能沉浸在这场视觉与趣味的旅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