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周围人的眼中,林品如与洪世贤是一对让人欣羡的模范情侣,二人郎才女貌,但是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随着时光的流逝,婚姻之初的浪漫情怀渐渐转淡,取而代之的是生活中的各种现实问题。品如因始终未能怀孕而遭到婆婆指摘,日常生活里充满了磕磕绊绊。与此同时,品如留学法国的闺蜜艾莉突然带着小男孩尚恩回国,而尚恩竟然是世贤的亲生骨肉。艾莉为了挽回失去的恋情,不惜向好友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