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在一次成功解救加油站人质的绑架案中,警方从受害者口中得知了一个涉及人数众多的网贷贩卖人口案件。刚好特警队员郝苗苗的表妹张乐乐深陷网贷,为了成功抓获贩卖人口的犯罪团伙,郝苗苗和凌潇代替表妹被被犯罪团伙带走。而唐诗雨也立即将情况告知刑警队联合办案,在一系列的斗智斗勇中,唐诗雨意外得知张乐乐的男朋友就是犯罪团伙的成员,在身份即将暴露的危机时刻,特警队员终于抓住幕后主使者,解救出了被囚禁的少女,并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