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责编小邱刚评估了一本雷人玛丽苏小说,在过审会上直接给出“不予通过”的结论。然而,她在自己的衣橱里打了个盹,再醒来时竟然进入了另一个世界。几经探索,她意识到自己穿越到了那本被自己“毙掉”的小说里,还成了最倒霉的女配沈清歌!虽然她有作者的“金手指”可以看到所有人的幸运值,但自己的幸运值却低得可怜,什么倒霉事情都找到她。小说的系统君提示她,只有靠近锦鲤男主顾易宸,她的幸运值才能提高,才有机会穿越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