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所畏是一个穷屌丝,因为屡遭女友岳悦的嫌弃和侮辱,最终抛弃现有的安稳生活,毅然决然地走上了一条自主创业、发家致富的逆袭之路。然而,这条路上偏偏出现了一只拦路虎,该虎乃京城公子哥池骋,他隐匿郊区,以养蛇为乐,不务正业。后被为官老爹强行绑出,责令其到各个机关单位实践磨砺。吴所畏当小贩,池骋被老爹踢去当城管。吴所畏走投无路当小偷,池骋被老爹遣去当警察。就连吴所畏给人送货违章驾驶,都赶上池骋交警上任第一天。最可恶的是,吴所畏的前任女友岳悦竟然屁颠屁颠地跟在了池骋的身后。心地善良、宅心仁厚的吴所畏在屡遭重创后成为阴险狡诈、城府极深的腹黑狼,一举攻下铁石心肠、冷血无情的风流公子哥池骋,并调教其成为一只有情有义、痴恋专一的小忠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