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纪九十年代末的丰阳小镇矿区,一具无名女尸的出现,打破了表面的平静。警察陈红兵随即展开调查,意外发现尸体脖子上的玻璃碎片与一种违禁药品的药瓶极为相似,而陈红兵在随后的一次出警时发现了小镇内竟然有人饮用这种违禁药品。为查出真相,抓获贩药团伙,陈红兵与同事们展开调查。但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一切的幕后操控者竟然是自己最亲近的人。职责与亲情的纠结、法律与人性的交缠,让这个家庭与小镇一同面临善恶的抉择与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