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了在某城市的环线地铁里,刀哥、高飞、韩晓等人,遭遇了一场离奇的意外事故,坠入地底深处后,被巨大的怪兽袭击。为了逃生,大家起初非常慌乱,直到队友一个个遇难,他们才痛定思痛,团结一心,共同对抗怪兽,终于成功逃生。全故事精彩紧张,节奏紧凑,还带着些幽默喜剧元素,让整个故事更加好看的同时,主要展现面临突如其来的灾难时,不同身份和性格的人的不同反应,还有在灾难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