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正义感的纪录片编导鲁乙在一次揭露财阀腐败的事件中,被对方告上法庭,并因此名誉扫地,成为了人们眼中卑鄙又势利的小人。正当鲁乙陷入人生绝境时,高中时结下恶缘的初恋、如今的顶级韩流明星申晙暎重新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上一代人的纠葛、年少时的误会、如今看似如水火的对立关系全部浮出水面,申晙暎和鲁乙跨越重重阻碍,在与恶势力斗争的同时,谱出一段纯美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