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曾经背叛自己的前夫和假闺蜜再次入侵生活,二胎单亲妈妈许开心斗志昂扬开启绝地反击模式,守护儿女,夺回房产,积极迎战上段婚姻带来的一地鸡毛,并在此过程中与二胎单亲奶爸梅程奕相识相知,结成“养娃搭子”,两人在生活给予的挑战中不断磨合,共同面对四个孩子引发的啼笑皆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