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赛车手,参加一场由美国东岸横跨至西岸的非法赛车,各选手勾心斗角力求得胜。因其中有反对此项赛车的人掳走政客助理为人质,导致警方追查,全体选手乃合力突破警方路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