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糖少女BON-US 周年季
即将踏上夏日周年派对的硬糖少女303,路途中收到突发情报:硬糖定律实验室遭到时间大魔王的攻击,制造钻石糖的BON巴胺因子被时间大魔王夺走。少女们决定潜入软盐城古堡和异时空秘境,找回被时间大魔王藏匿的钻石糖碎片。面对未知,少女们勇敢挑战,slay&play,最终抵达愉快的夏日派对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