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ctually S2 Season 2
节目真实展现了工作、生活在这里的来自各行各业的30+都市轻熟龄男女,在经历一个月的单身公寓合租生活后,他们互相了解,同时也走进了彼此的朋友圈、工作圈、生活圈,最终呈现出不同的社交关系与情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