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住著五個家庭,這五個家庭都有一個生於1971年孩子。德善、善宇、東龍、崔澤、正煥,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1988年時他們正處於18歲的青春年華。他們有著共同的興趣,也有著共同崇拜的偶像,彼此之間還有著曖昧的男女情愫。在那個純真的年代,他們共同譜寫了許多美好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