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樓五個姑娘彼此相伴的日子還在繼續,更多的困難也接踵而來,還好她們已足夠了解彼此,感情也日益深厚,可以互相支撐度過這些難關。葉蓁蓁醉心科研之餘頻頻受到戴維的家事影響,如何簡單生活成了難題,幸好她立場堅定也足夠清醒,又有足夠愛她的家人,最終解決了這些困難。方芷衡意外收穫了一個妹妹,這讓她改變很多,逐漸回到生活的正軌上來。朱喆通過多年奮鬥積累,完全靠自己在上海站穩了腳跟,也終於突破了事業的瓶頸。何憫鴻在走了一段彎路後,離開22樓又最終迴歸,開始學會思考,懂得付出,也明白人與人之間該如何相處。餘初暉靠外部動力逼自己努力,漸漸走向自覺,穩步上升,擺脫了出身的桎梏。生活給予的考驗和饋贈還會一直繼續,但有22樓姐妹的支持和陪伴,她們就能勇往直前,一路奔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