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酸村,煙火有聲!騰訊視頻2024自制美食紀錄片《小酸村》,以酸味為引,呈現豐盈充沛的鄉村情愫美食故事。
一集一村落,一酸一世界。全系列共12集,以電影級別的影像和剪輯呈現酸梅、酸醋、臭酸、包穀酸等多樣的酸味美食和一座座美麗村落,記錄著農民的可貴與可愛和一代人的酸味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