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季劇情延續了前三季的故事主線,同盟大軍攻入神域結晶山,直面甦醒的神族之主“天”,各族善戰的勇士輪番與天交手。在“天”強大的壓迫感下,逆天而行回憶起先輩無數次失敗的反抗戰爭,以及永恆之夜曾預言,他這次與神族交戰的結果不再是必敗,而是難料,因為這一次,同盟軍中有一位特別的“命運之子”,他就是武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