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大陸,群雄並起;魔法學徒,直面諸神。在魔法大陸上,預言中羅蘭帝國千年的繁榮即將崩塌,而一個天選之人將像千年之前創建羅蘭帝國的開國皇帝阿拉貢一樣力挽狂瀾。 帝國大將軍杜雷伯爵的長子杜維身體羸弱,被家族遣回羅林平原。他誤打誤撞墜落荒島與惡魔僕人做了交易,獲得了無窮力量,一段傳奇的王者歷程就此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