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生在名為恩典農場的孤兒院內,在這裡生活著很多失去了親人,無家可歸的孩子們,他們共有36人,每天,在勞作和玩耍之餘,孩子們還要進行學習和測驗,其中,佼佼者是名為艾瑪(諸星堇 配音)的女孩和名為諾曼的男孩。負責管理和看護這些孩子們的女性名叫伊莎貝拉,孩子們喜歡喊她“媽媽”。每過一段時間,都會有一個孩子被收養離開農場,生活在這裡的孩子們都將此作為自己的人生目標。
一次偶然中,艾瑪發現了隱藏在這座孤兒院背後的祕密,那些離開的孩子根本就沒有被領養,而是被屠宰了,生活在恩典農場的孩子們,其實就是這座農場所飼養的“牲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