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玩家意外進入童話世界“星守村”,經歷一段特別的生活。在這個由孩子主宰的世界裡,他們只需通過“玩”的方式就能自力更生,感受生活最純粹的快樂。想要永遠留在這裡,他們必須通過“減齡”考驗,最終獲得成為“永久居民”實現童年願望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