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朝初期,華夏大地上列國紛爭不斷,豪強並起,硝煙瀰漫。赤雷就在這樣的環境下出生了。因生來就是一頭紅髮,臉上還閃著藍光,赤雷的母親即使不捨,最終仍是狠心地將襁褓裡的赤雷遺棄在了森林的深處,獨自離去。被拋棄的赤雷在森林險惡的環境之下幸運的存活下來,健康地長大了。隨著他長大,背上也慢慢的長出了一對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