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黑惡勢力團伙“洪樂”在選舉龍頭前夕,“洪樂”龍頭候選人之一的李竟被綁匪綁架,要挾李竟的妻子張菲拿出一千萬來贖回她的老公。張菲向警察尋求幫助,而警局負責此案件的正是曾經臥底於李竟手下的探員林祥,龍頭之爭,江湖混戰,一觸即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