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主持人小芋遭人算計,參與了一場野外求生真人秀,並與一些懷著不同目的聚到此處的人相遇,眾人誤入野外禁地,遭遇了變異狂鱷的攻擊,人類的脆弱與智慧與狂鱷的野蠻和殘忍,註定要在這片蠻荒之地上演一場生死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