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中文片名為《自造世代》)是一部在探討「自造者運動」的國際紀錄片。片中訪問美國自造者運動的主要靈魂人物,以及科技領域裡世界級的思想領袖,探討「自造者運動」將為社會經濟及製造業,如何帶來重大影響。期望本片的出現,將成為全球在設計領域一個重要的參考指標,讓全球觀眾瞭解Maker(自造者)的本質及蘊含能量,本片的出現亦希望給身為全球代工重鎮臺灣,積極思考下一步的轉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