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師Tongchan過著簡單而平靜的生活,然而在意外目擊了一場惡劣的毒品交易之後,她的生活被攪得一團糟,千萬富翁Tacha多次將身為“黑珍珠”團伙目擊者的她從危險境遇中解救出來。Tongchan長得很像他曾經的愛人,所以Tacha自然而然地被她吸引了。200年前,Tacha用匕首刺穿了一個吸血鬼的心臟,與之搏鬥時,血滴濺到了他的嘴脣上,從此他擁有了不朽的生命。Thongchan慢慢地愛上了這個吸血鬼,但是她能接受他在月光下的存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