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對對在高中時期無意間招惹了學霸江佐,並獲得她的芳心,可誰知臉盲症晚期的她轉臉就忘了人家長相。大學重遇後,江佐利用學霸身份,把自己強行塞進學渣賴對對的生活中。二人經過重重風波和一波三折的感情危機,使彼此重新看到了對方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