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劇是《我叫趙吳狄》的續集,講述趙吳狄和沈星語結婚後意外失憶,來到一個危機四伏的三不管地帶。趙吳狄在這裡再次遇見沈星語,還成了她的保鏢,兩人一起戰勝了多個危險的對手,並找回記憶開始了新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