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青春》由王珞丹、王一博、程瀟擔任明星領隊,由滑板圈內大咖車霖、韓敏捷、袁飛擔當節目顧問,60位國內頂尖級滑手匯聚一堂,最終會產生1位本季“最強MVP”,並獲得世界頂級極限運動大賽X-GAMES的正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