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少女48
四人由此踏上成為偶像的刻苦修行,從“替補的替補”成為“替補”,再從“替補”成為真正的偶像,除此之外,她們還需要想辦法化解四個不同世界帶來的文化差異,以及各自世界跨越時空而來的難題……打鬧也好,互助也好,一路走來,她們成為了彼此不可替代的存在,並在偶像舞臺上發出了屬於自己的耀眼光芒,表演Unit“無限少女隊”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