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東京之旅後,“P” 履行了對“Pan”的承諾,成為了在島根的博主。“Pan-Plai”則成為了一位當紅藝人。第二年冬天,“P” 祈禱“Pan”能夠回來……但“Pan”回來時,卻帶著一位愛找麻煩的經紀人和一位英俊的熒幕情侶,這讓“พี”的心緒大亂。“P” 能否將寒冷的冬天變成充滿愛的季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