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鳳凰城賽車大獎賽期間,消失二十年的東方巨獸武羅再度現身,給城市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和恐慌。武羅在襲擊中受傷,躲進山洞休養。年輕賽車天才張小蚤,因過於自信,帶領四人小隊冒險偷襲受傷的武羅,反而引發了更嚴重的危機。面對打擊,張小蚤在武器專家賴道張的幫助與激勵下,不僅提升了戰鬥力,也找回了失去的自信。在武羅即將摧毀鳳凰城的生死時刻,張小蚤挺身而出,力挽狂瀾,成功拯救了全城,最終成為新一代的城市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