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喬晶晶與高中時單戀的學神於途,在闊別十年後,於網上再度重逢,開啟了一段浪漫治癒的暖愛之旅。時光匆匆,此時於途已成為心懷夢想的航天設計師,喬晶晶也成為星光閃耀的當紅女演員,二人在追夢路上努力堅守,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勵,終成彼此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