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了衣櫥》是一檔明星時尚脫口秀,謝娜、陳赫擔任主持人,他們和六名獨具風格的專業設計師一起探尋明星衣櫥中的祕密和驚喜。節目每期將邀請兩位人氣明星,現場還原他們衣櫥最原始的狀態,展現明星最真實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