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瀅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內心受到巨大創傷,從此這位金融才女一心追求安穩。小武為尋親生父母以送外賣為職業混跡於大街小巷,機緣巧合成為封氏集團總裁封瀟聲的得力幫手。外表風光無限的跨國企業封氏集團早就暗中轉移財產至境外,被讚譽商業奇才的封瀟聲實則只是用來穩定局面的傀儡,而他決心拿到封氏所有財產。於是他將目光鎖定金融才女柯瀅,柯瀅為了保護家人,同意幫封瀟聲取得實權,但她卻暗中收集封氏轉移財產的有力證據。而小武則與柯瀅不謀而合,兩人也經歷了從彼此誤會到勢不兩立再到默契合作的過程。最終他們歷經重重困難成功捍衛了國家金融秩序和經濟安全,封氏受到制裁,正義亦得到了伸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