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羽飛昇進入仙魔妖界,因機緣遇見了柳寒舒,在他身上看到了之前的自己,決定收他為徒教他保護自己的方法,但因為寶物星圖與柳家和玉劍宗結下樑子,最終以柳寒舒的死亡拉開序幕,秦羽走上與強大對手的對抗之路,努力刻苦修煉,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堅持自己中心的正義之道,也想守護自己在乎的人。三兄弟飛昇別離,為尋好兄弟,秦羽踏上了漫漫長路,究竟小黑與侯費在何處,他們能否再次重逢。